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银堂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银堂教授、谌东东副教授、西安中电科西电科大雷达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王华林总经理一行应邀到集成电路学院访问交流,院长王美山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连军主持会议。

郭连军和王美山对杨银堂教授一行来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王美山就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的建设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以及科研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杨银堂教授等三位专家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成电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等工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郭连军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杨教授等三位专家的建议高屋建瓴、对我院集成电路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同创新。

座谈会前,王美山陪同杨银堂教授一行参观了集成电路学院半导体集成芯片技术实验室。(撰稿:卢太平 审核:王美山)

  • 电话:0535-6682125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 邮箱:jcdl2021@126.com(意见反馈)

学院微信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号

鲁公网安备号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