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9日,集成电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组织开展评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丛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郭连军主持会议并点评。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郭连军在充分肯定2023年度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各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院党委工作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根基,以纪律建设为重点,以作风建设为突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稳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坚持政治统领,时刻聚焦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扎实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上协同发力;要坚持有组织发展,时刻聚焦立德树人,在健全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的体制机制上协同发力;要坚持文化赋能,在统筹抓好宣传思想文化上协同发力;要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深化党建“双创”工作,凝练品牌特色,在提升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的能力上发力。

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集成电路学院 撰稿:苏茜 审核:郭连军)

  • 电话:0535-6682125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 邮箱:jcdl2021@126.com(意见反馈)

学院微信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号

鲁公网安备号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