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12日,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郭连军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条例为何再次修订、此次修订有哪些突出特点、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什么作用等问题,对新《条例》修改背景、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相关条款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全面领会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做好个人自学,有计划、有方向地认真研读新《条例》内容。坚持党的建设和业务同谋共促、齐头并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有力武器,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促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金鑫和尹雨辰两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撰稿:张哲 审核:郭连军)

  • 电话:0535-6682125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 邮箱:jcdl2021@126.com(意见反馈)

学院微信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号

鲁公网安备号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