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集成电路学院赴北方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24年01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18日,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郭连军一行四人赴北方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在座谈会上,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微电子系主任张静教授介绍了该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分享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实验室建设和共享方面的宝贵经验。郭连军介绍了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双方围绕着学科建设、开放办学、师资共享以及教育数字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双方约定,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发展共赢。

座谈会后,在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郭连军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集成电路工艺与检测实验室”和“车规级封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 电话:0535-6682125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 邮箱:jcdl2021@126.com(意见反馈)

学院微信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号

鲁公网安备号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