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集成电路学院到北京安博教育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19日,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郭连军一行应邀到安博教育科技集团(下称“安博集团”)总部考察交流,安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郭连军一行参观了安博总部办公室场所,了解集团正在运行的产品、项目,并亲身体验安博推出的“OOOK AI数字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在教、学、录、联、管五个关键环节中深度融合Al,更好地满足集成电路专业数字化教学与人才培养的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聚焦集成电路专业建设,在教育数字化、师资培训、实践教学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愿意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升集成电路领域的教育水平。

安博涉及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国际教育、企业培训等教育服务领域,旗下机构遍及全国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同时在美国东、西部和中国台湾拥有高等学校、教育机构和研发中心。安博不仅拥有多位硅谷顶尖的集成电路设计专家,而且还是《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发展报告》主要发起单位之一,已连续7年参与报告的调研、编撰与发布工作。

  • 电话:0535-6682125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 邮箱:jcdl2021@126.com(意见反馈)

学院微信

鲁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号

鲁公网安备号 37060202000109号